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正木大古】光暗不清 七、

    神落失踪了。

    “他们等不及了。”正木神色平静,“我放出了消息,大古身上的光之因子正在慢慢消失,那些人应该是坐不住了。”

    “神落…他会怎样?”

    “我不知道。”桐野摇摇头,“我只知道,自从神落接下这个任务起,我们所有人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大古,人心的黑暗面,有时候不亚于怪兽,所以,我们谁也不知道神落他会经历什么。”

    大古安全地坐在别墅的沙发上,却是如坐针毡。

    “是我…”大古将脸埋在双手中,“是我害了他。”

    “这不是你的错,大古。”正木轻轻揽住他的肩膀,“这是一场战争,是战争就会有牺牲,这是谁也避免不了的事。”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神落的牺牲变得更有意义。”


    神落看似是被秘密掳走,实际上他们早已做好了万全准备。

    “神落的身体里有我植入的芯片,就像监听器一样。”正木坐在电脑前,盯着传过来的监听信息,脸色越来越难看。

    “真是…一群畜牲!”

    大古也想过去看,却被桐野拦了下来。

  

   大古在正木家看了不少书,其中有很多书来自海那边的一个美丽的国度。

    大古在一本书上学到了一个词:贼喊捉贼。

    这个词现在具体表现在,“大古”失踪的消息由TPC高层爆出,并出示了之前“大古”所有的行动轨迹,各种监控录像表明,大古一直和正木在一起。

    那些衣冠禽兽义正言辞,要正木对“大古”的失踪给出一个说法。

    但所有知情人都知道,扮成大古模样的神落,现在就躺在他们的秘密实验室里,他正在受苦。

    铁链的声音,强烈副作用的药剂,甚至还有猥琐的fu mo和qin fan…他在替大古受苦。

    神落在之前跟着正木干了好多年,后者知道他早已厌倦活着,所以才派给他这个任务。

    正木不敢想象,如果这些折磨落在大古自己身上,会怎么样。

    那真的会毁掉一个单纯善良的热血青年,真的会彻彻底底毁掉一个英雄。

    

   大量的记者聚集在正木家门口,嚷嚷着要他给出一个说法。

    正木和桐野交换了一个眼神,后者拉着大古走进内间。

    正木拉开了房门。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