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两茫茫 续】不期而遇 五、

   这个星球的生存手段,在赛罗送伏井出璃回到住处时暴露了。

    几个小时前还热情邀请他们一同观看极光的居民们手拿武器将他们团团围住,站在最前面的是恢复原形的巴巴尔星人。

   这个星球并不是无主的,它是巴巴尔星人的领地,之前赛罗来这个星球消灭怪兽也并非偶然,那只是一出自导自演的戏,目标却是接收到了他们的求救信号的赛罗。

    至于伏井出璃,她的出现的确是一个巧合,她的资助也的确是意外之喜,但为了不引起怀疑,谁也没有暗示让她离开,而是默认她成了这场捕捉赛罗奥特曼行动中的牺牲品。

    此时伏井出璃被赛罗死死护在身后,这些天的饮食全都被下了药,饶是赛罗也发挥不出身上的气力。

    “这可是大名鼎鼎的赛罗奥特曼啊!”为首的巴巴尔笑得不怀好意,“放到黑市一定能卖很多钱啊!”

    “混蛋…”赛罗喘着粗气爆了句粗口,“你们针对我也就罢了,朝仓小姐可是来帮你们的!”

    “这件事我们也没有料到。”一天前还在和伏井出璃热情聊天的星球居民耸耸肩,“我们衷心感谢朝仓小姐的资助,但这就是我们星球的生存手段,放心,我们会为朝仓小姐找一个好的买家的。”

    原来如此,人口拐卖,这才是这个星球真正的经济来源,回想起之前的同情与心酸,伏井出璃只觉好笑。

    伽古拉曾经教导过她,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事物。直到现在伏井出璃才理解了其中的含义。

    在这广袤的宇宙中,最不乏的就是欺骗。


    “可惜了。”伏井出璃笑起来。

    “刚来这个星球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我来自银河帝国,你们一定是看我孤身一人,所以觉得我只是个不受关注的普通居民,这才敢如此行事。”

    “只可惜,你们要失望了。”

     伏井出璃猛地掏出一个信号弹往上一扔,放出带有银河帝国特有标志的烟花,随即能量波动,一个空间通道被打开,一支军队鱼贯而出。

    赛罗的瞳孔放大了,他认得出来,那是黑暗普洛斯。

    “我想,该重新做个自我介绍了。”伏井出璃从赛罗身后走出来,美丽的脸庞被战斗的火光映着,清亮又带了些磁性的声音在惨叫中如同修罗。

    “银河帝国,贝利亚与伏井出K之女,伏井出璃。”

    赛罗猛地瞪大了眼睛。

    这颗星球的生存手段主要是阴谋和欺骗,战斗力却不强;而伏井出璃作为银河帝国的公主,贝利亚给她配备的也是最好的暗卫。

    因此在看到赛罗偷偷发出的奥特签名而匆匆赶来的赛文和雷欧,以及被伏井出璃的信号弹引来的贝利亚和伏井出K到来之前,这颗星球上的人已经被灭掉了大半。

    “小璃!怎么样?没事吧?”伏井出K摁着伏井出璃的双肩慌忙地四下看去,确定女儿没有受伤,这才放下心来。

    贝利亚则是面露凶光地看着剩下的巴巴尔以及瑟瑟发抖的原住民,“好,很好,动到老子的女儿头上,是嫌自己命太长了吧?”

    赛文等人闻到不远处的血腥味,知道贝利亚在大开杀戒,但他们谁也没管,毕竟,赛罗也差点在这里翻了船。

    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确定赛罗无伤后,赛文深深冲伏井出璃鞠了一躬。

    “十分感谢你,救了我的儿子。”

    “没没没,您别这样,我也只是做了一点能做的。”伏井出璃躲到贝利亚身后,虽然她的辈分也不低,但赛文比她年长很多,她还是把对方当前辈看待的。

    “您要谢,还是感谢我父亲吧,这支暗卫,可是父亲特意给我安排的。”

    说到这里,伏井出璃露出了骄傲的神情,这一次,也可以算是父亲救了赛罗,救了光之国最强的战士。

    这算是贝利亚父亲意外结下的善缘吧?虽然伏井出璃知道父亲其实并不在乎这些,他更在乎实力,但不可否认的是,银河帝国和光之国早就签了和平条约,贝利亚显然也明白,一个处处树敌没有盟友的国度是很难站住脚的。

    赛罗被赛文捏着命运的后脖颈,气呼呼地瞪着不怀好意地看着他的贝利亚。

    难得这么狼狈,还被自己的宿敌看见了,要不是药效还没过去,赛罗都想开启光辉形态了。

    “呦呦呦,这不是赛罗嘛!”贝利亚一手搂着伏井出K一手牵着伏井出璃,眼里的调笑和嘲讽不加掩饰,“光之国的小英雄,几年不见这么拉了!”

    “贝利亚!”赛兔子当场炸毛,可的确是人家的女儿救了他,赛罗指着贝利亚“你”了半天,结果什么也没说出来。

    之前一直被他保护着的朝仓陆,不,伏井出璃,她乖顺地站在贝利亚身边。赛罗看着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

    他这才想起,每当他问起对方的家人时,伏井出璃总会遮遮掩掩过去,但脸上,仍然会有一点点的不自然。

    原来,她是贝利亚的女儿…

    他宿敌的女儿。

    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