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奥特曼】家里陆陆续续住进来一群奥特曼是什么体验?(十二)

   121. 托雷基亚想和泰罗浪漫一下。

    “老六,你的眼里有光啊!”

    “这不正常的吗?每个人眼里都会有光啊!你没发烧吧?”

    托雷基亚…

    “泰罗你现在活着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122. 赛文曾经偷穿雷欧的披风玩。

     但他被那件披风绊倒了。


    123.  赛罗考了个烂成绩,不敢找赛文签名,就打算自己模仿赛文的笔迹签。

    于是赛罗就找了一张以前的卷子,苦练一个小时,终于完美的临摹出了一个签名。

    只不过…

   外出游历归来的泰迦撇撇嘴,“他难道忘了,他一开始模仿的那个赛文伯伯的签名,其实是以前他求着我签的吗?”

    ps:自己的成绩单乖乖找自己家长签名,不可以擅自模仿家长签名哦(叉腰)

    

    124. 欧布一直缠着伽古拉领证,不是被伽古拉打回去就是被伽古拉骂回去。

    有一天伽古拉上公共厕所厕所没带纸。

    “凯!快把纸给我送进来!”

    “那你跟我领证!”

    “你想都别想!”

    “那我不给你送了!”

    “凯!快点送过来!”

    “那你跟我领证!”

    “行行行,我领!我领行了吧!”

    那天红凯手里捧着个小红本本傻笑了一路,就是不知道头上顶着的一头大包是怎么回事。


    125. 楚安安家来了亚波人。

    奥特曼恰巧都不在家,楚安安忍着恐惧,一手拿着火花棱镜一手拿着狮子之瞳。

    “你…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召唤奥特曼了哦!”

    “少废话!”亚波人不耐烦地打断她,“快把艾斯的周边交出来!”

    “哈?”


    126. 艾斯回来后楚安安趴在他肩膀上大哭。

    “哇哇哇哇!他们一点周边都没给我留全拿走了!”

    艾斯摸摸楚安安的头,拿起断头刀就走了。

    艾斯走后第二天,安培拉星人又来了。

    一堆宇宙宝石被拍在桌子上,“这些,换你找梦比优斯告一次状!”

    “哈?”

    “别废话,你知不知道昨天亚波人因为被艾斯打了跟我们炫耀了好久!等梦比优斯回来你就找他告状去!还有,这是我的坐标,你让他动作快点的!”


    127. 听说被艾斯打过的亚波人在到处炫耀,伽古拉不干了。

    他要了艾斯的签名,拿上他和艾斯的合照,得意洋洋地找亚波人去了。

    听托雷基亚说,那一天,亚波人以及其他爱而不得的奥厨反派,在宇宙网上又一次联名抵制伽古拉。


    128. 希卡利听说安培拉星人想通过楚安安钓梦比优斯的鱼,抄起光剑穿上铠甲就走了。

    回来的时候灰头土脸的。

    “那些宇宙人一见到我就扑上来问希梦cp进展得怎么样。”希卡利翻了个白眼,“宇宙人的消息这么滞后吗?我和梦比都领证多少年了?”

    “啥?”楚安安一口水喷出来,“你们已经领证了?”


    129. 楚安安曾经在老福特上发现过一个测cp名称的小程序,于是她给好几对都测了一下。

    凯伽是“漫天开价(凯伽)” ,伽古拉表示开不开价不知道,能吃是真的。

    泽塔和夏川遥辉是“选择(泽)性眼瞎(夏)”,伽古拉深以为然。

    赛文和雷欧是“斯文败类(雷)”,赛罗想了想老爹的吉普车训练。

    “不能说败类,但绝对不斯文。”


    130. 扎姆夏来这个地球找希卡利比剑术,但他不小心闯入了漫展。

     于是扎姆夏受到了千年来最大的惊吓。

    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表示,习惯就好了,哪个宇宙人没被地球人馋过身子?

    

    

评论(25)

热度(6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