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赛迪】奔赴 三十九、战斗将来临

    大古又在值班室睡着了。

    虽然有迪迦的安抚,但他还是时时在半夜惊醒,一想到那恐怖的梦境就再也睡不着了。

    于是他便会睡在值班室,指挥室,居间惠看到他浓重的黑眼圈,叹了口气,什么也没问。

    虽然没有奥特曼的基因和预知的梦境,幽怜的血脉却也给了她不祥的预感。

    地球…会变成什么样?

    “大古队员,你去一趟休息室吧。”

    前一天晚上又没睡好,大古趴在休息室的桌子上睡去。

    那些梦境又来了,火焰与死亡将他笼罩,大古再一次惊醒,衣襟已被汗水浸湿。

    门口有光照进来,投下一个人影。

    丽娜端着两杯水,缓缓走进来,目光中是快要溢出来的担忧。

    “丽娜…”大古轻轻唤她的名字,一时间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大古。”丽娜缓缓将水杯放在他的面前。

    “你没事吧?”

    “没事…”大古努力想挤出一个笑容,可他却笑不出来,梦中的那些东西,不管梦到几次,都让他心惊。

    丽娜担忧地看着他,她已经知道大古的身份了,长久以来的疑惑终于得到了解答,可她心里却压上了沉甸甸的石头。

    大古他…究竟背负了多少啊…

    丽娜没再问他,眼眶却红了。

    

    公园的草地上坐着木晖,夏知情仰面躺着,头枕在他的膝盖上,眼睛望着大片星空。

    “赛罗对我说,大古已经开始做梦了。”夏知情把玩着木晖的手指,“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木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最后的挑战已经越来越近,人类的命运已经走到了一个关键的地方。

    他们面临着最终的战斗,赌上的是人类未来的命运。

    木晖另一只手抚上夏知情的额头,“害怕吗?”

    虽然他们都知道电视剧的结局,可谁也不敢保证,这个世界真的会那样发展。

    因为比起由人类构思的电视剧,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未知因素,随便哪一个,都能引发蝴蝶效应。

    “害怕的。”夏知情诚实地回答。

    “我害怕会陷入无尽的黑暗,我害怕会因为失败导致这个世界的终结,而且…”夏知情声音小了下去,“我不想死。”

   夏知情才十九岁,她才刚刚收获爱情,她已经和这个世界有了深深的牵绊,她不想失去这一切。

    木晖将她抱起来,搂在怀里。

    “我无法承诺会让你胜利,知情。”木晖低头亲吻夏知情的额头,“但是,我不会让生死将我们分离。”

    “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评论(4)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