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赛迪】奔赴 二十八、得不到的爱

    夏知情千算万算,却没算到,这东西居然把主意打到了木晖头上。

    此时木晖满脸通红,身体颤抖,似乎是在和什么东西做着斗争。

    应急小队的其他人聚在门口,一脸焦急。

    “木晖!”夏知情跑在前面,远远看到这一场景心急如焚,她抬腿想往屋子里冲,却被一道巨大的能量弹了出来,重重摔在地上。

    “知情…”木晖已经到极限了,他从牙缝里艰难地迸出几个字。

    “一会儿…别手软!”

    话音未落,他便被裹挟着化为光雾,从众人头顶飞去。

    联络器中传来了野瑞的声音。

    “有怪兽出现了!”

    “混蛋…”夏知情做梦也没想到,怪兽居然会对木晖出手。

    那是木晖啊!那是她爱的人。

    正因如此,她无比憎恨这只怪兽,甚至胜过险些置她和崛井于死地的比佐摩。

    “队长指挥,我必须出去对付它。”

    居间惠等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夏知情,她面色平静,但眼眸中的杀气毫不掩饰,几乎要溢满整个基地。

    居间惠怕她失去理智,“大古,你和知情队员一起开一号机。”

    得到准许后,夏知情转身就跑。

    “敢动我的人…我要让你死不瞑目!”


    古瓦木已经出现了。它全身覆盖钢铁,唯一的缺陷是在头部,而木晖也被他们狡猾地放置在那里。

    “队长,指挥。”夏知情开了通讯,“木晖被关在怪兽头顶的水晶内。”

    “好,我知道了。”

    夏知情关了通讯,驾驶着飞机发出光线,不出意外被怪兽击落。

    以人类目前的力量还很难和怪兽抗衡,夏知情虽然愤怒,但她没有失去理智。

    必须找机会变身,才能救出木晖,消灭怪兽。


    迪迦和赛罗登场了。

    这一次赛罗明显很愤怒,他以手为刃,对怪兽进行不断地攻击,迪迦从旁辅助,同时保护着他以免因失去方寸而被怪兽所伤。

    “木晖,木晖。”夏知情一边捶打怪兽一边在内心呼唤爱人的名字。

    “你能听到吗?木晖,配合我,脱离它们的控制,我要带你走。”

    “木晖…木晖…”

    怪兽额头上的水晶动了一下,十分细微。

    迪迦扑上去骑在怪兽脖子上,压住古瓦木的两只角。

    赛罗一手掰住古瓦木的头,另一只手死死扣住水晶。

    “木晖…我来救你了!”

    一声轻响,水晶脱离怪兽,夏知情心中一喜。

    “成功了!”

    胜利队也长舒一口气,野瑞早已经分析出来,怪兽的弱点就在头部,但木晖在它们手里,使他们投鼠忌器。

    赛罗手里抱着水晶躲开古瓦木的攻击,迪迦则一手劈断了古瓦木的角。

    夏知情用着赛罗的身体,把水晶塞在迪迦手里,而后冲着古瓦木一阵拳打脚踢。

     “敢动我的男人,死一万次都是轻的!”

    她这次下手极狠,左一拳右一脚,一个横踢将古瓦木踢倒在地,在迪迦打断的角那里又下了一拳。

    “好了好了,知情。”大古怕她能量消耗过大,“速战速决吧。”

    现在没了威胁,新城驾驶着二号机发出一道光线,正中头部。

    “趁现在!哉佩利敖光线!”

    “赛罗集束光线!”

    两道光线下来,怪兽发生了爆炸,然而谁也没发现,就在爆炸的那一瞬间,赛罗的身体猛然僵了一下。


    怪兽被消灭了,新城将飞机降落,在地面上找到了大古和夏知情,以及已经被救回来的木晖。

    “大家都没事吧?”

    “没事!”

    “没事的。”

    “让大家担心了,我们回去吧。”

    木晖侧过身去拉夏知情的手,后者突然僵硬了一下,惹得木晖侧头去看她。

    “知情,受伤了吗?”

    “没有。”夏知情勉强笑笑。

    只有赛罗知道,当古瓦木爆炸的那一刻,戴西斯星系人绝望地给了夏知情一条恶毒的传信。

    “赛罗奥特曼,刚才这么生气,那个男人是你的恋人吧?可我告诉你,刚才我们都看到了,他脑子里有一道影像,可是另外一个人呢!”

    “多管闲事的奥特曼,你以为你赢了吗?我们告诉你,就在你保护的这个星球上,你永远,永远都不会得到爱情。”

评论(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