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赛迪】奔赴 二十五、比赛的结局

   “你小子真是乱来!要不是迪迦出现,你就没命了!”

    大古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以后,再也不单独行动。”

    “好了,”居间惠打个圆场,“从结果来看,大古队员的直觉很准,但规定就是规定,我罚你自我反省两天。”

    “队长!”

    “对了,我记得丽娜队员的假也没休完吧?”

    “是的队长。”

    “你也休息两天怎么样?”

    夏知情虽然早就知道事情发展,但还是露出了一个蜜汁微笑。

    “哦,是这么回事儿啊!”

    二直男崛井赶上去,“怎么回事啊?”

     大直男大古也跟上去,“是啊,怎么回事?”

    居间惠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的直觉是挺准的,可惜太迟钝了。”

    宗方把文件递过去,两人手指上的戒指在灯光下反着光。

    大古和丽娜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地移开了目光,丽娜红着脸,欲盖弥彰地清着嗓子。

    大古也意识到了什么,他后知后觉地低下头,脸有些发红了。

     迪迦发出一声轻笑,大古听到他说了一句,加油。

 

   “队长!”一名工作人员走进来,夏知情认出来那是急救小队的成员。

   不过看他一脸兴奋的样子,肯定没什么急事儿。

    “现在你们没有在商量什么重要的事吧?我们队长想见一见知情小姐。” 

   居间惠愣了一下,“当然可以。”

   其他人相互看看,又一次露出蜜汁微笑。倒是夏知情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自动感应门打开了,首先露出的不是熟悉的脸,而是一大捧红玫瑰。

   基地几个人都愣住了,空气安静了几秒,随后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

   木晖单膝跪地,“知情,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夏知情早就表白过了,她知道,这是木晖特意为她安排的官宣,这让她心里暖暖的。

    丽娜也跟着队友一起笑着闹着,眼中不无艳羡。

  

   大古收到了桐野的最后一封邮件。

   “你好奥特曼,阿不,是你好大古队员。

   看来这场游戏,是我输了。我认识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人们称赞你,并不是因为你的超能力,而是因为你拥有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比方说勇气,和爱的力量。

    我现在也觉得,我可以在这里生活下去了。对于我的超能力。我不再依赖它,也不再害怕它。

     我十分敬佩及尊敬这位名叫奥特曼的英雄,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桐野”

    大古长长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的感觉弥漫全身。

    虽然之前发生了一点不算愉快的事,但他由衷地为桐野的释怀而高兴。

    迪迦的声音带着笑意,“大古,你做的很好。”

    他当初选择大古,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基因,更多的,还是被他作为人类的坚强所打动。

    事实证明,他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大古虽然也抵触过,迷茫过,却从未让他失望过。

     这一次,他是通过奥特曼的力量打败了怪兽,却是用人类本身的魅力赢得了比赛。

    桐野的邮件还没完。

    “哦,附注,给你个忠告。和你在一起的女孩,她的个性很强,小心不要被她牵着鼻子走。”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